20100922

acting / pretending / sufferring



我喜歡晚上1點過後的尖沙咀,沒有什麼人,也沒有幾輛車,可以肆無忌憚的跑到馬路上,橫衝直撞。偶爾看見一些在馬路邊等計程車的男女,一些要轉場繼續玩的人們,一些深宵趕工中的修路師傅。

大概從人生最後一個暑假開始的頭一天,我的生理時鐘已經失常。現在的時間是三點十三分,外面下著雨,間中有雷聲響起,風從半掩的窗縫中跑進來並且呼呼作響。現在雨又下的更大了,沙啦沙啦的。雷也開始鼓噪了。有的沒的叮一聲,好像有些主意跳出來!我想,我應該行動了,我可以行動了。

以上的打於21號,而下面的是22號開始打的。

這樣子沒完沒了的晚睡下去,必定衰老得很快。不止外在,更是內裡。不過我又可以怎麼做?我不需要答案。就這樣子讓我把零碎的東西說出來說可以了。我不明白為什麼非要一個答案不可?可是親愛的,你知道問題是什麼嗎?


什麼Hxxxxx, Cxxxxx, Sxxxxxxxx Fxxxxxxxx...abcdefg....
其實晚上沒有人的時候不都一樣嗎?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