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04

tout blanc et avec amour



唯有專心做個知足的人



關於頭頂那個法文標題

除了小學一年級時有人教過我說Bonjour 外,其實我對法語一竅不通。

所以對於標題 "tout blanc et avec amour"
只是透過translate.google.com undefined 為所有的白色和愛。
有白色的,有愛的東西我很喜歡。就這樣它就成了今天的標題。

說到白色,下午下起毛毛雨。
因為要在露天地方到處走,所以在抵記買了一把HKD7.8的透明雨傘(傘柄是白色的!)
從袋裡拿起手機想要打電話的時候,發現雨傘和電話真的出奇地合襯。哈哈,他們都是白白的。



其實今天滿感恩的
第一是:身邊有一位Kitty (當然不是那隻貓)
第二是:11:15 p.m. 收到May 的電話

鬆鬆星期五就要做手術了,預祝他一切順利!
康復了以後就找他拍寫真去,哈哈。(其實還沒有問鬆鬆媽XD)



啊!!!!我很懷念和團部在一起的日子
啊!!!!我要一份full-time工作
啊!!!!其實我很感謝身邊的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......(太多,不能盡錄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