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023

wheeeeeeeeeeeeeeeeeeeee



//\\//\\//\\//\\//\\//\\//\\//\\

三

到底要怎樣形容這個星期的生活呢?
星期一至五是09:30 a.m 到06:30 p.m. 的生活
上司是一個噴了cologne 但混和了濃濃香煙味的男人
hey, 為什麼煙要加一個香字在前面?

還有一位相處了一天的女同事,雖然只是一天,可是我很喜歡她
因為有她在氣氛會比較和諧,而且可以每天爛一爛 =]
然而之後的四天也見不到她了,好像去了其他分店工作

oh! 還有....這星期中我替一個陌生的男性軀體寬衣解帶
還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....
啊!!!!過程中還有的三個"師奶"在看....好害羞 Orz...
過程是這樣的:先是脫掉外套,然後一顆一顆地解開襯衫的鈕扣....
下一步是脫下皮鞋,最後是解開褲頭的鈕,把拉鏈拉下,慢慢地把長褲脫下來

嗯,是的,我把他看光光以後就和同事合力把他搬到貨倉了



或者我真的是生來辛苦命,沒有工作便渾身不自在
等到retake那一科完成了以後要快點找一份可以忙忙碌碌的工作
哈哈,或者想法有點傻,忙碌有什麼好?可是我真的想這樣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